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July 09, 2009

喜欢。。


- 天气这么晴朗
- 不用穿厚厚的衣服在这纽约城市
- 每天有人陪我在网上聊天
- 就连睡觉也有人“守护”着
- 电脑可以二十四小时开着不怕浪费电
- 从日本到纽约的日本同事
- 我在三个小时内只花了一百多美元
- 在那一百多美元中,只有一半是属于我的东西
- 我新买的A&F香水(始终忍受不了还是买了)
- 自己忍受诱惑不买二十多美元的夹克
- 再过四天就能回到我熟悉的家!
- 最重要的,多一个月就能再去香港买东西吃东西!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