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Wednesday, July 01, 2009

第三次。。。

她哭了。。
而我却束手无策。。
第一次,她在我们大家的面前谈起她妈妈的往事时,
声音带点哽咽地描述着。。
但最终她还是没把故事说完就结束了。
跑到厕所去是因为不想在我们面前哭丧着脸。

第二次,因为我和bud吵架,
她居然当场哭了!
那时的我真的吓到了!
我的泪也跟着一起流下了。。
bud当然也哭了。

而这次虽然隔着电话,我却能再次听见那哽咽的声音。
不敢问;“你在哭吗?”
是怕越问可能越哭越伤心。

我不希望我的亲爱的"**"会继续难过下去。
我希望她会尽快振作起来,恢复她原来的性格!

"**",你一定要开心!
不然我也会替你感到难过!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