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Monday, October 22, 2007

死期到了!

我的死期终于来了。。。

这个礼拜四(怎么和死是同个音?),
我就要去把我左边的两颗智慧牙拔掉了!!

似乎已经忘了我最后一次拔牙是几时?
在我印象中,大多数都是我自己拔牙的。

我讨厌拔牙后还要咬着棉花的感觉。
口水会把染红了的棉花弄得更恶心!
更何况,棉花湿湿的,在我嘴边很难受!
所以我一向来都很“讨厌”和“害怕”去看牙医。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啦!
有可能还得敲碎牙齿才能拔出来,
虽然有麻醉药,但我又不是聋子?
我可以听到那声音,应该会让我更流冷汗吧?
现在心情十分混乱。。
想去赶紧把牙给拔了,可是另一方面。。。

我怕痛啦!

救命!救命!


看了看时间,
是时候要走了。。
要去上手工课了!

大家,祝我好运!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