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Monday, October 22, 2007

楊丞琳 - 倔強



你曾说 雨下的时候别低下头
要等候 奇迹降落
我不懂 曾想一起拥抱的彩虹
为设么 只剩下我

原来啊 爱其实不会留下设么
只留下 残缺的我
能不能 再把你的爱借点给我
好让我 继续漂流

我的倔强 疯狂 不放 逞强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战场
你的模样 说放 眼光 装傻 躲藏
我逃亡

原来啊 爱其实不会留下设么
只留下 残缺的我
能不能 再把你的爱借点给我
好让我 继续漂流

我的倔强 疯狂 不放 逞强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战场
你的模样 说放 眼光 装傻 躲藏
我逃亡

我的倔强 迷茫 去闯 彷徨 飞翔
是否应该不计一切去抵抗
你的模样 不想 遗忘 飘荡 摇晃
我投降

我的倔强 疯狂 不放 逞强 流浪
是否只剩一人在寂寞战场
你的模样 说放 眼光 装傻 躲藏
我逃亡

我的倔强 迷茫 去闯 彷徨 飞翔
是否应该不计一切去抵抗
你的模样 不想 遗忘 飘荡 摇晃
我投降

要听到完喔!歌词是我一个一个打出来的!
找不到那首“学会”,不然我也会放上来给你们看。
现在超爱这两首歌啊!
虽然会让我感触很深,但还是那么喜欢!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