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嘿,午安~
吃你的午餐了吗?
现在正在办公室呢。
不能说是闲着的,
也不能说是在忙嘞。
就当作忙里偷闲?
哎呀,就只是想来 post 点东西罢了。
看看我前几天做了些啥...
一张自拍照
只是要让你们看我修了的眉毛
昨晚大概九点左右开始做的 LO
觉得好看吗?
有点小错误哟!
终于开始我的香港的 album 啦!
觉得好心满意足喔!
昨天和我姐在 spotlight 买的 alpha stickers.
从 daiso 买了五本 notebook!
扛得我背痛耶!
我老姐介绍的食物
Peach yogurt + banana cereal
看起来好好吃哦?
快下去其中一间店买吧?
在 standard charted building 等她的朋友
昨早忘了关闹钟,结果又被吵醒了
发现天还没亮,可是似乎又有烟雾了耶!
你看天还没亮吧?
才大概六点要七点罢了。
我做给 dar.dar 的礼物
把一个原本普通的相框变成了这样,
你说我厉害吗?
我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去刷上那蓝色的漆哦!
我发现我做了不少东东给 dar.dar 了。
决定帮他从新摆设他的玩具。
这是之前
这是之后。
怎样?
整齐多了吧?
打扫后,我决定从处江湖了!!
继续玩我的 Dragon Quest
还真是完了一整天。
瞧!
我在养小叮呤!
连大雄我都不放过
这是拜六和我妈一起拼的。
全是蓝和白,拼得我要死啊!

对了,今天搭地铁来上班时,
遇见了一件趣事!
有个女人穿了低胸装,而且还坐住。
我看到我身傍的那位男生盯着她的“那里“看。
我实在看不下去,就瞪了他一会儿。
怎知他似乎感觉到,就转头看了我一看?
我当然给他那幅,“好色之徒“的脸,然后就转掉了。
那名女生似乎是故意让人家看的。
本来在睡梦中,可是醒来后,却把衣服拉更低了!!
从这件事,我领悟了一点。
男人无论美或丑,一定通杀,宁可杀错,不可放过的道理。
同样的,我想高或矮,肥或瘦,老或轻,也一定杀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各人的意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