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Friday, October 27, 2006

我今日的心情现在还算不错,
所以又再用华语 blog 咯。
午餐会去牛车水和我老姐一起吃。
而且我还会带她去我的最爱的甜品店嘞!
让她尝尝炖蛋和我最喜欢的杏仁果冻。
超 Q 的啊!
就是吃过这店的果冻后,
我便开始嫌弃别家果冻不够 Q 了!
坚持回来吃这店的果冻。
很不错吧?
我当然也会拍下我姐吃了果冻后的模样啦!
可能也会介绍她芒果西米卢,
这是我的第二最爱啦!
因为我吃芒果会痒。
这句话让我连想到一个笑话。
以前在读 poly 时,我每说这句话,
我朋友便会笑。
懂为何吗?
她们把我的话听成,
“因为我吃,芒果会痒。“
我的原本意思是我吃多了芒果会痒,
结果让她们想成芒果自己会痒。
你说好笑吗?
=D
对了,我昨晚还把我所有小学拍的照挖出来,
当年还真长得有点丑嘞!
留着那头超 obiang 的发型,
加上皮肤又黑,身材又瘦又高,
你说丑不丑呢?
其中要好的朋友又长得比较美,
所以我当年有点自卑哟。
等我有机会再把当年的照片 post 上来吧!
你们就慢慢等吧,
要等人帮我 scan 了我才能 post 啊,
不然难道用我手机拍吗?
就看我心情吧!
希望今天在 office 能无惊无险到六点了。
奶妈别来烦我啊!
我今天的造型耶!
故意穿黑衣来配我的新黑鞋!
有小肥肥了一点啦!

看看我昨晚拼了多少啊?

其实还有很多的,
但昨晚拼得我腰酸背痛嘞,
当我拼完时,都已经十一点多啦,
脑袋开始罢工,忘了拍张照咯!
可是,应该有这张照片的多一倍吧。
这幅拼图有给小题识,
每块拼图后面都有小 alphabets
我只需要把所有 A 凑在一起,
或把 B 凑在一起,
然后再自己拼,
我想这应该有帮了我不少忙的。
当然也要张大眼睛看清楚咯,
随然凑在一起了,但还是蛮考功夫的。
由其上面有一大片的天空!
我要怎么知道哪片属于哪呀?
昨晚花了两三个钟就只拼了四个 alphabets,
总共有二十四个耶!
还得买块纸皮来放拼图,
不然又会像我昨晚那样挣扎着。
把我辛辛苦苦拼好的图,慢慢移上一份报纸。
也被我老妈唠叨,
说我不听她的劝告,拼在报纸上,
硬要在地板上拼。
结果,我想这应该是我的报应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