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Friday, October 27, 2006

刚回到办公室不久,
好累好热也好冷耶!
早知道就听我姐的话,搭地铁啊。。
怎知,我可是从牛车水走回来的哟!
还好办公室附近有座好高的建筑物,
当我的方向指导咯。
不然,我还真不想倒头走回去搭地铁。
听了爱敏的话,以为 CK Departmental Store 车站有 80,
可是我连走了两个车站都没见到?
=(
看到天以开始黑了,
所以干脆就走回来了咯。
当做运动吧?
流了满头大汗,一进到公室就好冷。
真是矛盾的耶?
本来吃得饱饱,现在又开始饿了。
好难过哦,
老是想要减肥,但肚子一开始咕噜咕噜叫,
我又会受不了而吃零食。
你看这样下去,要怎么减肥呢?
还是办公室的电梯好,
拍得我看起来还蛮瘦的哦?
我的第二最爱 -- 芒果西米露
我的最爱 -- 杏仁果冻加龙眼
炖蛋哦!
有没有人想吃啊?
超好吃的嘞!

我的眼睫毛长吗?
呵呵~

我可爱吗?
好啦好啦!你不说我也懂。
想说我厚脸皮嘛!

请让我偷睡一下吧?

放工后又得赶回家做礼物,
还有两样还没做好。
等我做完了,再拍照 post 上来吧?
祝我周末愉快?
希望可以看到 dar.dar 啊,
不然他每星期一至五都很迟回家,
见不到面。
难道连周末都不能见面?
那会很糟糕吧?
下星期三还是他的生日哦!
但,他说没 leave 可拿,
所以我想他生日应该是不能见面了。
真是好失望的!
好啦,今天就说到这里,
我下周一拿了一天的 leave 咯!
约了我老姐一块儿出门。
不知有没有机会拍照?
下星期就知道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