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If u cant c what i've typed,
please change ur encoding to Unicode.
thank u thank u!


快看快看~
以下照片像是拍到即将来袭的瀑风雨耶。。
天黑的好可怕哦。。
真不想拿雨伞回家嘞,
来人快帮帮我好吗?
有没有人认得那座建组啊?
我位子旁边的窗拍的
哇~ 天真的好黑哦!
现在正一个人在办公室里打字,
如果没开音乐,我想我只能听到外面转来的打雷声了,
一个人看着天上黑黑的乌云,
突然好想跑到外头去淋一场雨耶。。
来一场大感冒哦!
生重病就能逃避上班了,
但这种念头是不对的啦,我知道,我当然还有分寸啦!
只是想逃避上班,并不需要让自己生病啊?
会让我亲爱的妈妈担心的。
以经连续打雷和闪电好一回儿了,
怎么还不下雨呢?
希望别在五点左右给我下大雨呀!
我今天可是穿高跟鞋耶,
让我这个小女人穿着高跟跑步还真是丑啦!
老天爷保佑我啊,
别给我下场钦盆大雨哟!
我小在这先谢谢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