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Please follow my instructions to view this entry..
go under View/Encoding/Unicode (UTF-8)
remember to change the encoding to Unicode..

刚才午餐约了爱敏一起吃,
结果她只买了杯果汁而已,
那我当然如往常一样,买我最爱的 --- 肉辍粥
因为好几天都没见面了,所以她就告诉我她最近的状况,
而我就把那天星期五她所错过的约会点滴讲给她听。
听她把好多新 restaurant 和 pub 说完之后,
真是让我好期待能和我好姐妹们一起去吃吃喝喝呢!
以经有好一段日子,我们都没有四个人一块出门咯~
总是两三个姐妹,不是少你就是少她或我。。。
哎呀,不说这些了。。
刚才,吃完午餐后,我们在 tanjong pagar mkt 付近逛了逛,
我还买了两样东西哦!
是我和 dar.dar 的最爱啦!
那就是我的小叮当和他的 keroro 啊!
超便宜的嘞!
是拼图哦!
还是一千片的啊!
不懂要拼到几时呢?
以下就是我买的东东啦。。
好看吗?

我忠爱的叮当!

他忠爱的 keroro!

哇~ 一告诉 dar.dar 我买了样东西给他,
他马上猜到是 keroro的东西了。
你们说我们是不是有心电感应呢?
好啦,废话少说,我得回去开工啦,
免得被奶妈啰唆了。。。
好期待明天的来领哦~
dar.dar 说要 meet 我拿那样东西,
我还不如他的 keroro 嘞。。
真失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