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喜悲在一夜间

那晚,我的喜怒哀乐就被这两个人牵动着。。
喜:当我想起师姐告诉我MNG称赞我表现好
怒:当我记得那"ITO"女人说不需要我帮忙
悲:当我回想起出发前写给妈妈的字条
乐:当我们三人同在一起闲话家常

当晚,我还在她们面前哭了出来。
因为我觉得我错失了很多家里所发生的事。
如果没人告诉我,我根本不知道家里发生过设么事情。
灵异事情又再一次发生,吓得我们三人一起睡觉。
抢被事件在所难免,但也很有趣。
一早张开眼看见她们是开心的。
想象在十四分钟内拍了三十三张照片,
你该知道女人在一起最喜欢做的是设么了吧?
尽情享受这些照片吧,话就不必多说了!


































几时还能一起睡呢?


奇怪的是为何当我想要走的时候,每个人都对我这么好?
一下说我肩膀穿制服好看,一下说我小腿瘦得美,一下又说我戴帽子好可爱!
最难以想象的是居然有MNG称赞我表现好耶!
这一系列的话都好让人难以置信喔!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