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又一次不舍。。。

佳节就快将近了,而我又得要飞了!
真是讨人厌啦!

又得带着沉重的心情向这里道别了!
这一趟去河内不知会开心吗?

唉~老天爷,请你让我中马票吧?
让我有这笔十千元来还我bond的钱。。
那我就不必每次都这么不开心了。。

VLZF, wat kinda deep shit have u land urself into?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