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Friday, January 18, 2008

有好戏!

今天可是周董,周杰伦的演唱会哦!

有没有人今晚会去呢?

嘿嘿!我并不羡慕!
因为我明晚也可以去啊!

这可是我第一场去的演唱会,所有门票都买出去的!
一定会很精彩!
我想我应该没多少时间拍video跟你们分享了。
我大多数会跟着他一起唱歌吧!;D

想起来都兴奋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