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哇!又有人请客!

今天算是我同事最后第二天倒数了。。
别的同事都说要去喝茶!
可是其中一位同事就说要吃冰淇淋!
嘿嘿!就这样,大家有免费的东西吃了!
恰巧Gelare的waffle冰淇淋有半价,
所以我们就走到那里去吃咯!
这可是我第一次吃哦!
真的,我没骗你!
看我同事都聚集在那里说设么啊?
还有另外两位跑去抽烟了!
我还是头一次看到nehx nehx抽烟呢!
我的冰淇淋!
可是芒果口味的喔!
我同事尝试了一口,直接说“好酸!”
哈哈!我就喜欢它的酸嘛!

好了,得回去检查报告了!
今天是第十天,我得寄报告出去!
保佑我不会出差错!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