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Monday, January 14, 2008

雨后就会有彩虹?


昨天真的见证了这一点。
虽然还下着绵绵细雨,
但天空突然出现了一道彩虹!
让我这个多年没看见彩虹的人,
又兴奋,又高兴!
兴奋是好久好久没看见彩虹,
高兴是能和*他一起看见。

高兴的事先别提了。
刚刚奶妈丢了颗大炸弹给我。
我,还没拿定主意。
一部分的我想尝试,
另一部分的我又犹豫不决。
真的很难做决定。 =(

午餐和我同事一起吃。
是当作“farewell lunch”来的。
原来不是一位同事走,而是两位!
而且两位都是我蛮喜欢的同事。
真的超不舍得!

wat exactly is planned ahead for me..
im really interested to find out!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