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Goodbye My Love

记得在《超级星光大道》上,杨宗纬时常都得唱这首歌。

原因是:当每一位战友被淘汰出局后,他都得负责唱歌道别。

我想这次轮到我唱了。

从去年六月开始到现在,陆陆续续向别人说再见。

不知不觉,这将会是第六次了!

今天一早到办公室,同事向我丢了颗定时炸弹!

说他快要走了!=(

现在只是在打算应该接受哪一家公司罢了。

呜~ 真是让我吃惊!

不知 nehx nehx 会不会挽留他呢?

而我,还会呆在这里多久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