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这个月。。。

似乎过得有点慢。。

而且很多事情发生。。

有好的;也有坏的。。

不用我多说,你们应该懂吧?

好的有:
帮*他,姐姐和JoJo庆生;
第一次xiang在我家过夜;
xiang和男友买了她们的车;
而我和JoJo幸运的有机会坐xiang的新车!
和家人的感情转好。。

坏的有:
我病了再病;
爸爸的咳嗽越来越严重;
全家人一起生病;
和*他的感情“破裂”;
*他的好朋友在外国溺毙身亡;
敏的男友龙舟队朋友遇难身亡;

我好希望这个月可以快点过去。。
那个“坏的有”list也就停在那里,不要再增加了!
也更希望我们“破裂”的感情能变回以前一样。。

我知道我在做白日梦!

明天就是二十七号了,
我,能得到怎样的答案呢?

说真的,我还有点怕!

- 又开始不敢面对现实了 -

如果我和*他能回到以前,
我希望圣诞节可以在那里拍照!
Amk Hub 外面的圣诞树好漂亮啊!
尤其是那些挂在树上的星星点缀!
简直太赞了啦!
亮灯时,是最最美的!

有好的,当然也有坏的;
如果我们没办法回到以前,
那。。就没办法在那里拍照咯!=(

Labels: ,

3 Comments:

Blogger purpleshadow said...

心可能随时变。

不变的是,你要真爱自己。

复原后,你会再相信属于明天的爱情,挥别昨天的爱。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at 1:33:00 PM GMT+8  
Blogger Veronica said...

哇!你说得好有道理哦!

难怪你是记者,华文程度都那么厉害!

我会记得你所说的!=)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at 3:18:00 PM GMT+8  
Blogger Veronica said...

oh yah! i got no chance 2 tag u at all.. =( my office block ur blog's tagboard.. & ur blog dun have any "Comment" links 2 leave my footsteps..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at 3:20:00 PM GMT+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