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推荐!

续《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后,
作者又出多一本佳作 - 《我是女王2- 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第一本收录了她很多个人拍拖的经验。。
我本身也很喜欢读作者的部落格
她时常会写一些很奇特的文章来分享。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就在她部落格读到了有关卫生棉的文章。
原来许多男生都对卫生棉一窍不通!
很多时候,他们都不愿意帮自己的女朋友买卫生棉哦!
原因何在呢?
“还不就怕丢脸咯!”

他们怕被自己的男性朋友看到会被趣笑。
或者被别的女生看见了,又害羞!
所以,要知道那个男生值不值得留在身边,
就找机会随便问一问他肯不肯帮你买卫生棉吧!

刚刚又在她的部落格读了一编关于她自己的爱情故事。
有一小段落仿佛让我想起十一月十一日当天的情形。

打算放上来给你们读一读!
凌晨三點半
曙光

对不起,女王她是用中文写作的!
第二个故事(曙光)她有翻译成英文,所以可以看一下。

不看会对不起自己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