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紧张的气氛!

我浑身发抖。。

期待着他给我的理由。。

满脑子都在想,他。。会给我怎样的答案?

工作都做得一团糟!

明明应该很忙,可是却提不起劲来做事。

那几分钟就像是几个钟头。。

期盼的答案还好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开心 + 感动*

我知道我的*他根本没有变心。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他没有变心,也没有爱上别人。

*他,并不像别人所说的那样冷血,无情。

*他内心里的挣扎,我知道。

真的很感动,也很庆幸我没有就此放弃。

*就在这时,我的眼泪汹涌而出*

不同的是 我现在所流下的眼泪是感激,希望和开心。

真的觉得我的泪腺太发达的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