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惊喜?有惊无喜!

昨天我的bloghit创新高!

居然有将近80的点击哦!

怎么会那么多呢?

都没有人tag我啊!

没有留下脚印,我不知道是谁?

所以有惊无喜啦!

别担心,我还活着。

没update只是因为没照片。

都是字,你们读久了难道不厌倦吗?

我就是怕你们厌倦所以才没有update的。

昨天和敏吃午餐,今天有weitian陪我吃午餐。

星期一和金花吃午餐,好像每个人都怕我又不吃午餐,

所以都相约我一起吃的感觉。

anyway,昨天meet了两个spree-ers.

也去了两趟的PO寄邮件。

好喜欢看到spree-ers拿到东西的那张脸。

满心期待的东西到了,心里应该是很开心的吧?

下午约其中一个spree-ers pass东西给他,

结果下了好大的雨哦!

我和他共用一把伞,可是还是将近全身湿!

可怜的是,我昨天还穿白色裤子,

被雨淋湿到口袋那里都湿了!

鞋子也是整双湿透了!冷得我要死啦!

他说要请我喝咖啡,当做赔偿。

可是我婉拒了!

他又说要请我吃午餐,如果我不介意的话。

我,也没回答他。

说真的,其实我也没说要他赔偿啦!

所以,没必要接受他的邀请。

可是,他却说要再跟我买东西,

才可以利用那个机会见到我?!

见到我 = 要花钱 = 不好!

我这样跟他说。

哎呀!总之我没兴趣!



我现在只期待我和*他的将来!

难道我永远都只能叫*他做*他吗?

我好希望能把*他再称为dar.dar;

能把我和*他的合照再放回办公室;

放在我房间的电视机上面,放在皮包里;

把p/w set做他的名字和生日;

set做我们的纪念日;

和他庆祝我们每个月的纪念日;

庆祝每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去他家玩Wii;或者和他比赛Mario Kart;

还是带toto到Bishan Park去散步;

和很多很多想要做的事!


如果说每个人生日都有一个愿望,

那我能不能有一个愿望呢?

今年的生日,我都没有许任何的愿望。

希望老天爷能让我许我迟到的愿望?

当然不能在这里说啦,说了就不会实现了!


哦!说着说着,怎么又变难过了。。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