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一个月前。。。

的今天,我痛彻心非。

今天的我,心中还是隐隐作痛。


我仍然有所保留。


等待着以前的那个*他,回到我身边。

带我环游世界!


一切让我想起去年的这段时候。。


回忆真的很伤人!


好希望真的有“忘情水”给我喝!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