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祈祷!

一句“晚安”足以让我甜蜜蜜入睡。。

剩下的我只能祈祷一切安然无恙。。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希望爸爸的身体报告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现在,我只祈求有个肩膀让我依靠。。

有个避风港让我躲一躲。。


昨天冒着大风大雨去了万礼火化场一趟。
目的只希望她会托个好梦给他,
因为我知道他是想念着她的。
也顺便告诉了她,“你,是幸福的!”
“虽然不在同一个世界,但你还是得到了他们的想念。
单靠这一点,我觉得你是幸福的!
你要好好保护他们,让他们身体健康和快乐!”

不知不觉,因为一场大雨,我在那里呆了将近一个钟!
下着大雨,没人依靠,
我抱着自己取暖。
就连拿着了雨伞,我裤子和鞋子也还是淋湿了。。
独自坐在那里等待雨变小的时候,
我回想起今年和他和他爸爸在那里的画面。
一切就像是昨天而已。。

去的路途,我差一点下错了站!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最终还是被我搞定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