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Friday, November 09, 2007

越来越多良心被狗吞的恶人!

Pls refer to this link b4 readin my below entry..
because im goin 2 start another rnd of 大骂!

你可不可以想象自己在一辆车上,
然后被别人开了门,推下车呢?
记得!是在一辆正在行驶的车上!
如果你能把自己当作那三只狗,
感觉一下被丢下车的那种滋味,
我想你就能体会为何我会那么的愤怒了!

我实在不能把自己放进那些狗的立场。
真的,那一定很痛吧?
居然还被迎面而来的车给撞多一次!
还得一拐一拐的走过马路。
不知有没有好心人同情那些狗儿?
带他们去看一看医生呢? =(

真不明白为何会有那么变态的人存在?
那些狗哪里得罪了他们啊?
干嘛要用那种非常手段来对复一点防抗能力都没有的狗?
人们常说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可是我们人,也是这样对待它们吗?

我从心底诅咒那些人!
乱虐待动物的人,我希望他们下辈子会是动物!
最好变成蚂蚁,蟑螂,苍蝇,蜜蜂,
无论设么都好,就是别再给他们任何机会再欺负动物!
让他们体会一下被欺负的滋味吧!
最好别让我看见!
我一定拍下来当证据,拿去报警!
让他们受到应有的惩罚!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