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保持信念!

我依旧相信他没变心!

就算现在的立场像三年前八月二十日当晚一样,
我仍然相信我的眼光!
他,所做的决定一定是为了我好。

我不在乎能和他在一起的时光剩多少,
我只在乎这当中的过程。

还是期待二十七日的来临!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