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Turn Back Time

我想回到我的童年!
回到我那每天都很开心的日子.
不需要担心钱,工作,家务,朋友,感情,
任何事情都不用担心!
为何随着我们长大,烦恼也会越来越多?
难道事情就不能像童年那样的简单吗?

我的未来,到底会怎样?
我一定要保持乐观!
记得:从这座山望另一座山,另一座山永远都比较高!
我要学会“知足常乐“

或许,我应该感到很知足了!
虽然没比别人过得甜蜜,
但,这段回忆也值得记住!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