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uesday, April 10, 2007

蓝又时 - 曾经太年轻


heard this song from 白色巨塔
found e lyrics & rhythem v nice..
hence, paste it over here 2 recommend..
guess who wrote e lyrics?
its 方文山 worx..
e guy who always write songs 4 Jay Zhou..
wOwx~

窗外风铃一直不安静
风在摇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听
你回忆经过的声音

开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过去的边境
有些
恋人只是 路过时的风景

曾经太过年轻却绝对真心
我给的爱始终任性
不懂花开只一次的爱情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 相信

直到如今你说爱过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着
折叠用心
让誓言干净

曾经太过年轻
在人海飘零
那些关于我的事情
总有你紧紧跟随的身影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相信

enjoy~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