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忙里偷闲!


今天好忙哦!
昨天我偷偷留在家里做工!
没有通知我老板,还好没有被发现!
结果今天来公司好多东西做喔!
一会儿去取了我的AIA卡,
一会儿又得致电给这位先生walk-through报告,
好让这报告快点转寄去美国,
然后我向上司询问下午会议的清单!
我可不想给客户一副看上去一窍不通的脸。
现在在等人一起去吃午餐,
大概两点多就得到客户处开个两小时半的会议。
祝我好运啦!

今晚约了爱人看我最最爱的Transformers 3!
唯一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兴奋!
可能是下午的会议让我超不期待吧?
以后每隔两星期就会有这个会议,不期待也得习惯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