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June 23,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的心情高潮起伏不定!
从一大清早起床的很不原意,
到发现我手机里已有好几件祝语,
逼自己起床,冲凉,准备好了就出门。
很感激所有记得我生日的朋友,
尤其那些特地守候到半夜十二点祝福我的人。
真是感动到 。。。
午餐时间约了两位好友一起吃,
中途老板打电话来,告诉我了一件不知是好还是坏事?
回到办公室,同事也帮我庆生。
原本有的会议也突然取消!
本来车子送去维修却突然取回了!
我希望这种运气会一直持续到周末!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