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Wednesday, June 01, 2011

嘿嘿!

想不到那么快就六月咯!
再过两个星期,我就正式在我公司做满三个月啦!
而那也意味着我可以开始拿假期了!
超期待啦!但我可要省着点用,等有出国旅行时才用啊!
六月咯,某人的生日快到啦!哈哈哈哈!

费话说完,我得赶紧快回去send emails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