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uesday, May 31, 2011

甜甜圈!

昨天我对一位朋友说道:
“对不起,小妹我对甜甜的话很敏感。”
但是如果你给我吃甜甜的东西我不会拒绝,我很乐意接受。
那甜甜圈也不例外啦!各种各样的甜甜圈都让我看了种满喜悦!
正如人们所说的,“吃甜的东西会让人开心,你同意吗?”

我姐礼拜天刚从马国回来,而她就像我所想的一样,
买了十二个甜甜圈回来哦!
刚好是我最最喜欢的牌子 - Krispy Kreme!
自从我在香港吃过一次,就对这牌子超爱!
就连我到三藩市也不忘买一盒回来,到东京也非要吃一个!
马国虽然很靠近,但叫我为了甜甜圈特地到那里一趟实在是有点无聊!
我的甜甜圈最爱的牌子!
你吃过吗?
不同口味的。。。
不过虽然我很爱吃甜食,但太甜的东西我也会抗拒。
这里有些甜甜圈里面是有包括水果酱或cream,吃了会很腻。
其中一个我的最爱口味 - Oreo Cookies!
看了是不是也好想吃一口呢?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