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不知所措

实在是。。。

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难过。。

虽然他没说有,

但至少他也没说那个我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那,我到底应该开心吗?

不想面对现实的我没逼他说出一个确实的答案,

可是自己还是甜在心理!

甜蜜维持从昨天到现在哦!

错错错!不是现在。。

严格来说,应该是维持到有事发生为止。

呵呵!

今天心情好,在脸上添加了一点颜色。。

让好几天苍白的脸看起来润红点。。

昨天LOMO东西又到了!

我另外买的films也来咯!

可是第一次LOMO送错了数量。。

姐姐提议,叫我电邮给LOMO,通知他们。

结果,LOMO居然赔偿我10USD喔!

又一件让我开心的事!

决定尝试新的films,看拍出来的效果如何!

明天放工了得去上课!

不知会不会又在MWL花多一笔无畏的钱?

老天!祝我明天不用在MWL花钱! =D

PS : shiyin, i received ur sms..
thank u 4 e encouragement..
i really appreciate it v. much.. ;)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