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我听 蔡依林 - 特务 J


终于找到歌词,还有一点时间把歌词放上来。
请大家原谅啊!
"nehx nehx" 今天会来上班了,
又得开始我的 "ABLB" 了!


和上次一样,我把喜欢的歌词换成篮色了。
要留意我以下放的歌词哦!是很用心找到的!

01. 特务J
尖叫划破漫长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塞纳河边
深夜流星勾引月圆 蒙着面我跳过圣母院
转身我来到美丽的结界 冒险开演

大写J像一只蝎 鲜艳的刺 是我的识别
我爱谁也不爱谁 我是爱情 派来的间谍

完美特务J 冰冻全场焦点 把你定格在爱情盲点
完美特务J 戏份拿捏最会 爱的不知不觉 却永远无法兑现

爱情有十诫 戒懒戒自悲 戒闷戒爱现戒肤浅
爱情有十诫 戒宅戒失恋 戒烟戒永远没主见


完美特务J 冰冻全场焦点 把你定格在爱情盲点
完美特务J 戏份拿捏最会 爱的不知不觉 却永远无法兑现

完美特务J 掌控浪漫氛围 让你走进爱情不归夜
完美特务J 任务宣告终结 凡尔赛的玫瑰 是我最后的告别

02. 爱无赦
黑暗中牵着手 我在搜索谁还躲着偷偷摸摸
你的爱要自由 只要温柔能被感受便以足够
老掉牙的枷锁 幸福不是循规蹈矩就能拥有
今晚的爱无赦 就别在罗哩罗嗦唯唯诺诺畏畏缩缩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爱情大同天下为公
Go Go LOVER BRAVO LOVER
酸甜苦乐真爱无赦 You're My Lover

太阳下亲吻我 我有把握就连石头都会感动
不必对谁负责 你的执着要比他们都还长寿
世界快速转动 是对是错不过就是一个念头
赶上我的节奏 在我的王国你的感觉可以大声嘶吼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爱情大同天下为公
Go Go LOVER BRAVO LOVER
酸甜苦乐真爱无赦 You're My Lover

You're My Lover……

You're My Lover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You're My Lover

03. 一个人
从皮包里抽出我们的照片
沙发要移到客厅的另一边
晚饭后你可以多尝几口香烟
已经没什么人会埋怨

今天阴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没差别

一个人 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连一次争吵都值得纪念
一个人 偶尔感到寂寞在所难免
你的气味 还留在枕头边

一个人 我重新适应一切不方便
两个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个世界
一个人 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没有光线 过去那些情节 更明显


更明显 WO……

04. 怕什么
能感觉你手很暖和 能感觉你是特别的
当我的手 被你牵着 在街头 在风中放纵
随你到世界最尽头 随你上山去放烟火
当你唱着 生日快乐 我感动 你让我受宠


我不再怕什么 躲什么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请贴近我的心 贴近我的耳朵
听你轻轻的 轻轻的 轻轻的说 到底我是你的什么

我不再怕什么 躲什么 我只想知道你爱不爱我
现在我安静的 贴在你的胸口 等你说 听你说 说爱我

我肯定你是爱我的 我肯定你是认真的
你会爱我 天长地久 全世界 为我们祝贺

我不再怕什么 躲什么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请贴近我的心 贴近我的耳朵
听你轻轻的 轻轻的 轻轻的说 到底我是你的什么

说爱我 (怕什么 躲什么) 怕什么 (知道你爱不爱我)
现在我安静的 贴在你的胸口 等你说 听你说 说爱我


05. 桃花源
我熟悉的孤独 突然间跳起舞
说它知道在心的深处有个国度(爱的国度)
铺满花瓣的路 水晶房屋清澈微甜的湖
就算只是短暂经过 都觉得幸福

那里什么都会变 但每一刻都像永远
会有骗人的誓言 但每句都值得纪念


这是我的恋爱大冒险 开始浪漫又危险的诗篇
终点是情人们口中真爱栖息的桃花源
走进心里的桃花源 寻找传说里无法遗忘的甜
就算最后的眼泪 有点咸

云那头的地平线 会不会也有个温柔的他在等谁
美丽的伊甸园 相信的才能看见 勇气是它唯一的入场券

这是我的恋爱大冒险 开始浪漫又危险的诗篇
终点是情人们口中真爱栖息的桃花源
走进心里的桃花源 寻找那张可能最重要的脸 
不管花多久时间

这是我的恋爱大冒险 开始浪漫又危险的诗篇
终点是情人们口中真爱栖息的桃花源
走进心里的桃花源 寻找传说里无法遗忘的甜
就算最后的眼泪 有点咸

07. 冷·暴力
Oh yeah ~

你说我很爱讲手机(可疑) 我想去朋友家打wii(不行)
你老爱乱发神经 常常偷看我简讯 考验我的耐性 小心(小心)

对付你让空气冻成(北极) 吃饭时我故意耍自闭(沉默不语)
我使出冷暴力 换你神经兮兮 耍心机 不理你 看看谁先赢

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Oh~Yeah) 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Oh~Yeah)
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Ok~)

别让爱情喘不过气(yaya) 阿斯匹灵给你(别自己骗自己)
冷暴力是最后武器(Oh~Yeah) 冷却你的火力(Oh~Yeah)

今天穿短裙 不行(不行) 一直打喷嚏 是谁(想你)
简单的问题 不需要疑心病 冷暴力 搞定你 治好你的病

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Oh~Yeah) 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Oh~Yeah)
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Ok~)

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Oh~Yeah) 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Oh~Yeah)
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Ok~)

别让爱情喘不过气(yaya) 阿斯匹灵给你(别自己骗自己)
冷暴力是最后武器(Oh~Yeah) 冷却你的火力(冷暴力搞定你)

别让爱情喘不过气(yaya) 阿斯匹灵给你(别自己骗自己)
冷暴力是最后武器(Oh~Yeah) 冷却你的火力(冷暴力搞定你)

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 Oh~Yeah(别自己骗自己)
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 Oh~Yeah(冷暴力搞定你)
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 Ok~(别自己骗自己)

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Oh~Yeah)
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 Oh~Yeah(冷暴力搞定你)
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 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Ok~)

08. 非卖品
当时怎么爱上你的 朋友说的我微笑听着
爱情的剧本原来就没规则
现在变不重要了 结局揭晓了
后来当朋友 你我也只是说说

训练成好演员的我 说不遗憾是骗人的
那些爱与不爱 还在整理着
我明白的 只是谁来导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泪是我的 快乐都假的

我想找个答案 如果爱被出卖 到最后 非卖品有什么剩下
太好强 又太傻 受了伤 当赠品留下 包装的坚强
笑的那么自然 悲伤也放进厨窗


爱没有答案 再倔强 再不放 到最后 被看穿 一个人逞强
说不恨 是骗人 我不再隐瞒爱的伤痕 不舍转过身
不必回头地承认 非卖品是爱最美的灵魂


09. 节拍器
是我越来越像你 还是隐形了自己
小心翼翼你的语气 配合你的表情
我的好胜心为你舍弃 以为这就是爱情
直到自己 没空气 才发现不能再继续

我不愿意 再为了讨你的欢喜
别让我的心 像是上紧发条的节拍器
我的呼吸 慢慢跟不上节拍器
最初的设定 我们交叉在不同频率 归零(放弃)


时间把我们一起囚禁 快乐伤心
爱要多少世纪 才能够停止寻觅

不再演你爱的自己
妥协了语气 节拍器 在细数我的哭泣
可不可以 不用再等着你靠近
我可以安静 聆听时间倒转的旋律 暂停


10. 金三角
温柔先收起来 假笑先关起来
象背上摇摇摆摆 积在锁骨的汗湿了一块
大太阳狠狠的来 眼睛快睁不开 眼前一片花白

断掉文明世界的消息 暂停还没搞定的难题
忘记打道回府的日期 (忘记打道回府的日期)

温柔先收起来 (人之初性本坏) 假笑先关起来 (谁都不必甩)
闹钟先藏起来 (撒野的姿态) 忍耐先锁起来 (我有免死金牌)

逃避罗哩八唆的规矩 颠覆聪明懂事的道理
赦免未曾丢开的压抑 (赦免未曾丢开的压抑)

(金三角)
把自己隐藏起来 想发呆就发呆 想HIGH就HIGH
金三角容许使坏 河床长满青苔 谁都别想过来

断掉文明世界的消息 暂停还没搞定的难题
忘记打道回府的日期 (忘记打道回府的日期)

温柔先收起来 (人之初性本坏) 假笑先关起来 (谁都不必甩)
闹钟先藏起来 (撒野的姿态) 忍耐先锁起来 (我有免死金牌)

逃避罗哩八唆的规矩 颠覆聪明懂事的道理
赦免未曾丢开的压抑 (赦免未曾丢开的压抑)

不想面对压力 对不起 反对所有建议 谢谢你
面对原始的自己 没忘记 没有人能放弃 不要怀疑 
不要怀疑 不要怀疑 不要怀疑 不要怀疑

温柔先收起来 假笑先关起来 闹钟先藏起来 忍耐先锁起来

温柔先收起来 (人之初性本坏) 假消息关起来 (金三角尽管坏)
闹钟先藏起来 (撒野的姿态) 忍耐先锁起来 (我有免死金牌)

断掉文明世界的消息 暂停还没搞定的难题
忘记打道回府的日期 (忘记打道回府的日期……)

11. 日不落
天空的雾来的漫不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押着韵 心偷偷的放晴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庆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
我要把爱全都装进行李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庆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12. Let's Move It
Move It Yeah Move It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Let's Move It

un ha 我是地心引力 Oh ya 你像苹果落地
un ha 我管你几公斤 Oh Ya 都会被我吸引 Babe
想要飞檐走壁 没撞到墙壁 想跟我一起 要摩擦力
要想像力 要行动力 快用力用力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Let's Move It

我是苹果你是皮 一起掉到爱情里
撞在牛顿先生的头顶 还好他没有牛脾气
牛顿先生的道理 jolin帮他告诉你
心有灵犀一点灵 加上一点厚脸皮

想要飞檐走壁 没撞到墙壁 想跟我一起 要摩擦力
要想像力 要行动力 快用力用力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123 牛顿第一定律 好奇让人动了心
123 牛顿第二定律 爱是惯性的默契
123 牛顿第三定律 你推我我就推你
如果有牛顿爱的定律 心动一定更美丽

123牛顿 123牛顿 123牛顿 123
123牛顿 123牛顿 Let's Move It

听后感想:
01. 听了自然而然就会爱上它的 rhythem
02. 超觉得这是台客的歌啦!
03. 很有感觉!听了在我脑海里会浮现一些画面。
04. 另一首很有感觉的歌。也许是它形容出我在想什么
05. 觉得这首歌有点像马德里不思议。就可爱的
07. 有一丝的印度感。歌词是有趣的。要留意它歌词。
08. 也是一首有画面的歌。听着听着,怎么就有分手感觉呢?
09. 很适合分手后听的歌。听了,应该会让自己哭个不停吧?
10. 第二首在这个专辑里我所喜欢的快歌。第一首当让是特务J啦!
11. 其实蛮喜欢这歌名,可是居然是快歌,本以为会是首慢歌。
12. 没什么感觉,并不怎么喜欢。

大致上,所喜欢的歌似乎大半是慢歌。
而且都有个共同点-很适合分手时听!
尤其是一个人,它的歌词;
今天阴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没差别

一个人 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连一次争吵都值得纪念
一个人 偶尔感到寂寞在所难免
你的气味 还留在枕头边

一个人 我重新适应一切不方便
两个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个世界
一个人 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没有光线 过去那些情节 更明显


似乎能描写我星期天的感受。
反正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没差别

Overall Verdict : 3.5/5 stars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