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寂寞的中秋节

每当寂寞找上我,
很难抗拒,我自然而然情绪就会低落。
而低落缠上我,无法抵抗时就会变得难过失望。
为何他不在我难过失望时借我肩膀靠,
给我一双聆听的耳朵呢?

原因是:让我寂寞,低落和难过失望的人就是他。

今天心情感觉很阴天。
虽然天气明明晴朗得很,
太阳也晒得眼睛都张不开,
可是为何我内心却如此得相反?

突然好想来一场“闹失踪”
但现在的我已不再是读书时的我了。
当时的失踪也许会有个人很为我担心,
但现在的失踪是否也会像当时一样呢?
我很肯定的是 -
那个我希望会担心我的人根本也许就不会发现我的失踪。

刚才在网上找到许多有意义的话和照片。
以下上载了一些。。。











credits to truewhisper.com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