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Saturday, October 08, 2011

十月好忙哦!

一开始就有好多生日庆祝,
工作上也更新了很多新程序要学。
再加上有很多会议要参与。
现在谁都不能说我在办公室里是空闲的啦!
那天我们帮raju庆生!
好开心哦,因为已经好久都没见到大家聚在一起了!
当然她们都还在飞啦,只有我已经转行了。
这些是我们六个人吃的分量,不是很多吧?
那个truffle fries真是没话讲,好吃到。。!!!
不过价钱方面我个人是觉得有点贵,不过又不是时常吃所以还好。
看大家一起和的和照!
真是没后悔买这些新的胶卷啊!
好可爱,颜色又不一样!
然后我收到一份迟来的礼物!
谢谢你啦,mabelle!
她真实太了解我了。
还有,祝福我同事生日快乐!
有人介绍我们去这间蒙古式的餐厅吃自助餐。
很不错的体验噢。

Labels: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