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囚鸟


莫名而来的感伤。。不知为何?
现在却好想回到日本,自己一个人住在酒店里。
至少我不需要向谁谁谁报告。
不需要准时出门或回家。
不必为了不让别人担心而准时回家报告。
虽然自己是多莫不开心不愿意。
人家常说 - "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不过在我家人的字典里似乎不存在。

羡慕朋友可以半夜三根和朋友出门。
羡慕朋友的家人对朋友的友善。
更羡慕朋友的家人对朋友的信任!
为何信任好像从不存在在我自己家人中?

我,就像只囚鸟。
这,也许就是让我感伤的原因。
我,二十三岁了,也是时候长大了吧?
请你给我点自由!


Credits : HERE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