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Wednesday, June 10, 2009

心情起伏不定中。。。

天啊!今天在那六小时,三十五分钟的飞行途中,
我猜气流大概让飞机摇摇晃晃了六小时吧?
我就在那摇晃中睡着。。但也只睡了一小时多而已。

早上在ofc收到了件好消息!
原来我五月头的 ams flt 主管给了我和“三班“ ODM!
太开心太兴奋了!第一时间好想告诉她们。
可是似乎或可能是我太敏感,我开始觉得我们的距离拉远了。

或许只是大家都在各忙各的。
我多疑罢了。
但怎么现在的我,有烦恼也不是向她们说了呢?
就连当我想出个门,第一位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也并不是她们。

成长,岁月,时间,变化-真的是好的吗?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