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张韶涵 - 失忆

『失忆』歌曲,由永远的创作王子林隆璇为爱徒张韶涵量身打造,
这也是一首非常难唱的歌曲,非常适合在KTV里面挑战,
九拐十八弯的旋律与动人的歌词,也让张韶涵几度在录音室中落泪.


作词∶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下雨後还给蓝天了
晴朗在分手後不算亏欠
跌跌撞撞的缠绵
认认真真的实现
这样谁不流泪

*就当作最後亲吻吧
释放在这事件中不算惩罚
热热烈烈的沉沦
冷冷淡淡的抽身
我算是残忍的吗

我如何假装我心里不再有你
沉溺後清醒 你却是异常的平静
习惯慢慢失忆 这样就能转移自己

我发现我爱你就在这一瞬间
倾盆而下的却是你不安的阴天
毕竟我不慷慨 我并不想害自己


Repeat *

不想害自己 我已经失去你
在没有你爱我的那一天
我如何拯救自己


我发现我爱你就在这一瞬间
沉溺後清醒 你却是异常的平静
习惯慢慢失忆 以为这样就能转移自己

Repeat #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