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WEDNESDAY purple

bwahhahaaahha~
e reason 4 wednesday purple bcux..
its halfway thru wkdays~!
which means another 2days 2 wkend!
this wkend already planned hao hao le..
Sat m goin dar.dar's hse early in e morn..
need 2 go his hse nearby temple "visit his mum"
aft which, need 2 rush hm meet my family..
we're goin 2 my relative's hse..
ordered buffet 4 those 拜神 thingy..
my papa got chip in $$ too..
so die die mux go down 2 eat lohx.. =p
Sun is our family's turn 2 拜神.
my mama wil b doin e cooking..
wil b inviting relatives over too?

uploaded some pix taken ytd or day b4..
din have a chance 2 blog ytd..
so nw shall blog abit bout it lahx..
n in case if any1 got Qs abt e DIY face mask..
let me clear your doubts..
i used fresh milk & 面粉.
pls dun ask me what brand or what 面粉
cux thats wat stated in e bk..
n no worries ---
cux lemon & milk wont harm ur face..
lemon can help 2 whiten ur skin,
whereas milk can help 2 smoothen ur skin..
那天帮我妈妈贴药布在她背后。。
好管闲事的豆豆也来筹热闹。。
可是我和妈妈都没有理他。。
看他低着头的样子,又在装可怜了。
贴好药布,我只是伸手去摸他,
你看他开心得这副德行。
真够欠打对不对?
终于舍得打开来用用看了。
左边是旧的,右边是新的。
其实两种的香味大概一样啦!
我想啊,是时候多卖一瓶来收着先。
我怕等我用完,又段货了啦!
不懂我的人一定不知道。。
我有一个大习惯。。
就是东西还有,而我又喜欢的东西,
我一定会买两个。
不然就是,买了一个才发现好用,
我就会后悔当初没买两个。
又或者,东西还没用完,我就会先买多一个。
以免用完了才来担心卖不到。
猜猜看我在拍设么东西?
猜得到就算你厉害啊!
答案是:月亮!
最近月亮先生又来陪我睡觉了。
有时亮得我都睡不着觉。
这张是有开闪光灯拍的啦,所以才会比较清楚。
前几天,我又做了一个相框。
本来是要放别的照片,可是忘了我还没去洗照片啦!
让它加入别的相框中。。。
已经没位子顶上了耶。。
好辛苦才挖出一个位子来摆上去的。
那花花碌碌的日历都写上这个月的特别日子。
不同颜色不同意思哦!
昨天好可怜。。
想出去吃午餐可是又没人陪。。
结果突然想吃 WanTon 面
所以就出去买回去吃咯!
可是万万没想到居然让我看见了。。。
我最最爱的牛车水甜品店!
他们在我办公室附近多开了一间分店喔!
天啊! 你对我真是太好了!
可是为何等到现在才开呢?
我呆在这里的时间因该剩没多久了耶。。
我最最最爱的杏仁布丁加龙眼。
真是超赞的啦!
超Q 的喔!
这面就有点太干了。
可是碗坛是好吃的咯。
而昨天我和 JoJo 买的东西终于到了!
就是这些项链啦!
也是我本人最近喜欢的东西。
项链可以把一些很普通的衣服,变得不普通。
也就是带出不同的味道啦!
不过当然不是全都是我的啦。。
我可没那么多钱嘞!
我自己本身比较喜欢那两条有牌的项链。
而那条 Marble 项链有点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所以我打算放上网拍卖了!
哈哈哈哈~ 聪明吧?
希望很快可以把它买掉啦!
不用我说,你们应该知道这些是 JoJo 的吧?
其中那条中间的项链可是最贵的哦!
可比我平常买的那些项链还贵了一半耶!
超过二十块钱啦!
你们想到哪里去了?
当然我也偏爱那两条星星项链。
可惜短了一点,不然我一定买下来。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我要出去买甜品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Labels: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