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Monday, July 23, 2007

我不想忘记你 郭静

我在向前走 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 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 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 想起你 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 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 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 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 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 想起你 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我努力 想起你 笑着哭泣
让自己 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 想起你 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