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July 19, 2007

一些个人看法

偶像剧是会让人产生幻想,
当然那些幻想是不切实际的咯!
现实生活怎么可能有这么完美的结局呢?
也不可能会有超完美的人出现。
所以看归看,可别把幻想当真实。
这只会让自己失望罢了。

总而言之,现在的我超想把自己放在幻想中。
因为,幻想中的一切都很美好。
友谊,感情,亲情,一切顺顺利利。

那又是哪个偶像剧启发我写这些看法呢?
答案就是 : 换换爱

男的俊,女的俏,
你叫我怎不会幻想呢?

好啦,是时候该回去看戏了。
正在第五集而已,却让我看上瘾了!
天啊!到底还有几集要看?

抱歉近来没设么update
原因是生活中没设么事发生。
可是星期二刚刚为我父母庆生。
也去相馆拍照!
我老姐终于大学毕业了!
我们一起去拍毕业全家照~
真是一个好玩的初体验。
等我有照片了再放上来让大家看吧!
到时见。。

可恶的 network 还是一样慢。
真是伤脑筋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