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conversation :

老妈:今天二十八号,明天。。。。
我:今天二十九号啦。。
老爸:今天三十号。
我:二十九!
老爸:三十!
我:二十九号啦!!!!

看了看月历才发现。。

我:今天三十号。。 *很小声地说
老爸:你以为你在美国啊?
我:。。。。。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