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Saturday, July 08, 2006

重来-李聖傑

*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後才明白
走进回忆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对白
上演我们的未来 期待
原来是一种伤害
深爱的人已离开
是我不该
忽略你给我的爱

现在我只想 回初的时候
不愿让你再泪流寂寞时侯
只有你会陪着我
现在我只想 回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 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真的需要你的我
一切重头 (只要你回头)

if any1 got watch channel 8 9pm show,
cfm shld have heard of tis song b4..
really kinda sad so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