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零食有增无减

好可怕啊!过了圣诞节后,我家的零食爆增了好多!
而我为了要减肥,所以都不怎么敢吃。。
再过三个礼拜就新年了,还有十分诱人的肉干。。
你叫我如何抗拒啊!
其中一位同事打算圣诞节给我,结果拖到昨天我才收到。
扎看之下,其实这些都像是日本的零食哦!
有同事回澳门也买了些土产回来!
还有从韩国的零食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