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Sunday, July 19, 2009

曹格 - 超级4th场




曹格 - 寂寞先生
作词:曹格 作曲:小寒

你的笑容是恩惠
世界难得那麽美
於是追 要你陪
可惜本能终会将美丽汗水化成泪水

黑夜之所以会黑
叫醒人心里的鬼
在游说 在萦回
在体内是什麽 在把我摧毁在伤痕累累

我可以无所谓
寂寞却一直掉眼泪
人类除了擅长颓废 做什麽都不对
Oh … I’m not okay

我假装无所谓
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人在爱情里越残废 就会越多安慰
无论有虚伪
无论多虚伪

空虚并非是词汇
能够形容的魔鬼
它支配着行为
能摆脱寂寞我什麽都肯给 就像个傀儡


曹格 - 掌纹

LRC:妙一法师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泪很冰
晶莹的泪滴 轻轻滑过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过的孤独很黑
难忘那一刻 你走进生命的瞬间

我不信命 我信爱情是没有理由
悲欢的注定 在我的掌纹中你在那里
如此的清晰 没有输赢 你是我的命

music......

在我的手心 你落下的眼泪很冰
晶莹的泪滴 轻轻滑过我的一生
春去春又回 我走过的孤独很黑
难忘那一刻 你走进生命的瞬间

我不信命 我信爱情是没有理由
悲欢的注定 在我的掌纹中你在那里
如此的清晰 没有输赢 你是我的命

我不信命
我信命中你给的每个 考验和奇迹
在我的掌纹中安身立命 是否愿意
张开手 你回应
我不信命 我不信命 我只信你


曹格 - 入戏
紫.sè制作 QQ:253057646

最后 你转身离去
闪过 一丝犹豫
已经到底 像拍好的剧情
埋下伏笔 未完待续

是我 一直太入戏
彻底 为你着迷
安然静静 有一千种表情
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铺天盖地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说的煽情
坏人我做就可以
若即若离是你完美演技
那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你

我该 怎么形容你
善变或任性
爱得即兴 没有任何逻辑
甚至不留一点痕迹

是我 一直太入戏
彻底 为你着迷
干干净净 眼神黑白分明
我怎么都看不清晰

若即若离是你完美演技
那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你

一生悬命爱着你
陪你演出对手戏
我毫不犹豫
不管未来在哪里
你的绝情合情理

铺天盖地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说的煽情
坏人我做就可以
若即若离是你完美演技
那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你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