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Thursday, May 03, 2007

Cry Out Loud

说真的,我还真想大哭一场。。。
但我人在办公室,怎好意思哭出来呢?
想哭的理由很简单,
我在新航看见更便宜的飞机票。。
而且去香港才每人四百多块!
比起我的 Cathay 票还便宜许多啊!
天啊!难道真的注定我得搭 Cathay 去香港吗?
我好怀念搭新航的时光喔。。。

糟了!我那毛病又犯了。
总是爱查查查,
结果发现更好的东西就捶心肝。
哎哟,真是时候改掉毛病了。

昨晚敏问我有没有兴趣再去台湾?
我真是超开心又兴奋的。
超想回去多逛几天才回来耶!
可能因为台币还有不少,
又或者因为没机会逛个过瘾,
所以十分想回台湾。
可是我才刚从台湾回来啊!
还不过一个星期罢了。
我怎么就想念起台湾来了?
真是该死!
我必须找理由说服自己不要去,
虽然那将会是个难题!


怎么办怎么办?
我有感觉我明年会想去台湾。
就像我去年去了香港,就好想再回去一样。
真是伤脑精啊!
也许明年我会去台湾而不是香港了。
哇哈哈哈哈哈~


对了,今天不会 update on 台湾
我是为了你们好噢!
太多照片会下载很久耶。
也许明天我再继续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