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
喜怒哀乐
世界

DoN't Be tOo gOod,
I wiLL MiSs yOu ;
dOn'T bE toO nIcE,
I mIgHt LiKe yOu ;
dOn'T bE tOo sWeEt,
i mIgHt faLL fOr yOu ...

Monday, April 21, 2008

好上司 vs 坏上司

好上司:
会替你着想,时常问候你工作怎样?
就连去早茶或下午茶都会叫你一起去。
就算不去,也会问需不需要买东西回来?

坏上司:
不在乎你工作多或少,
都会把一些不干你事的工作丢给你。
连慰问都没有。

虽然*他曾经请我们吃大大餐,
我也差点被那大大餐给收买,
但还好,我现在看清*他真面目了。

听一个两个同事说*他的坏话我还不相信。
但是三个四个五个同事都说*他的坏话,
我看我也得担心点。
不然被攻击到了我还不懂啊!

这个公司 另一个上司给了我很多机会,
真的有点舍不得。
再加上这里又有我好多朋友,
实在是左右为难喔。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